龙逆天';?>

首页 / 财经

成为马路杀手的第一步是,被人忽悠买了辆坑爹车

By 龙逆天 •  2018-06-05 20:17 •  11次点击 短消息


易车

选车用车不求人,关注我全搞定!

 


当你受够了等了3趟还是挤不上去5号线10号线八通线的时候,你可能第一次萌发了要买辆车的念头。


是的,这个念头不仅仅是为了维护你脚下的白色鞋子不被踩成做旧款,还为了自己心里一直存在的秋名山车神梦。



你时常羡慕电影中的速度与激情和排水渠过弯,根本不信过分迷信技巧可能会更先激活你人生第一台轮椅车,只觉得天天晚上去八宝山上攻弯的人生才是值得被人称赞的人生。



买车实在是一个大部分人都要做的决定,晚买不如早买,那么问题来了,一旦你产生了买车的想法,那让你头疼的问题就会一个接一个的出现:


为什么每次进入4S店的我都会忘记贫穷?


这车买完我一定会开到报废。这种选车一步到位的思路对不对?


纯电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买?



就算如愿以偿的选对了所有答案,成功提了一辆自己的新车,但是看到网上纷杂的各种养车办法,你可能会怀疑自己并不是买了辆车,而是买了个祖宗回来了——平时过减速带都恨不得抬着过去,就差把车给供起来了。



按理来讲这些问题,其实都是的问题。


但是我们兜里的毕竟都是血汗钱,用最近的毒鸡汤来讲的话就是「凌晨三点不回家,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辛酸」


所以一般没买过车的同学,在第一次的时候,会选择一个大神来帮忙。


但往往这些大神都觉得自己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一个说德系车好一个说日系车好,一个说混动的开着省油一个说不买燃油车的人不配谈信仰。


你看,买个车,可能比你想象的要麻烦的多。



所以这么来说,找个靠谱的大神比选个靠谱的车反而要更重要一些,这个大神呢,最好有着强大的逻辑分析能力、思维推理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专业素养还有人文关怀,最好还是有点名气的,这样面对质疑就可以说——


我这个车是xxx帮我选的,你这是看不起他喽?


那论有名,我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名号」可能就是曾经火遍全网被无数玩车党膜拜的——「二环十三郎」



哦不对,放错图了——



他就是陈震,在京城玩车族中流传的一个飞车高手,因为他能在晚上九、十点钟正常车流量的情况下,仅仅用13分钟就跑完长达32.7公里的整个二环路而得名“二环十三郎”。


2008年,陈震开始参加场地房车赛,2009年至今一直参加国内的公路超级摩托车赛事,与此同时,他还一直在做自由评车人。


陈震作为车神一直是大家很信赖的车评大拿,如果有这样的一个人来打消你的焦虑帮你选车,岂不是美滋滋?



但是不久前!陈震遭到了绑!架!

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你们的「瘟疫青年」李诞!


对,就是那个《吐槽大会》的总策划,

说过的段子比我吃过的饭还多的那个李诞。


但是,问题是为啥诞总也被绑走了???劫色???

好看的皮囊下可能隐藏着有趣的灵魂,但有趣的灵魂披着是啥样的皮囊大家心里肯定有数儿(我不是黑诞总啊)


再说了,才华也不能通过x行为传播啊??



所以这个绑匪似乎不劫财也不劫色,那这到底是蓄谋已久的绑架还是一出误会?


emmmm其实呢,这是易车为了易车66购车节打造了悬疑短剧新模式!


绕了这么一圈终于能打广告了,这是我的旋转螺旋打广告大法,你们一定会看完的对不对?


对不对?你们为啥不说话???


这次的易车66购车节,不仅可以1元购车,还有半价车,爆款车,超级品牌,万元补贴,以及众多大奖!


讲真,我们为了打广告也是很拼了,都开始自己拍悬疑剧了啊,所以你们看在小姨妈这么努力打广告,哦不对,看在易车这么用心良苦煞费苦心的份上,可以别不说话了吗??


啊?


最后这有一份来自绑匪发来的视频,你们感受下,如果你们能破解这个案子,那么美丽的诞总归你们,陈震归我,因为我还有一卡车的买车问题要请教他。


(这个片子真心拍的不错啊你们快看看啊 )



本文来自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往期 精彩 回顾

全新BMW X3教你如何一步搞定

你这样过减速带,车等着报废吧!

国产车这六宗“最”,你不得不服,最后一个要上天!

扫码关注易车公众号 

0 回复 添加回复

回复

用户中心

登录 没有账号请 注册

广告位

可靠云cdn为本站提供cdn加速 咨询购买广告位请加QQ:24470850
  • 官方讨论群:40683355
  • 迅雷VIP群:11946109
  • 业务QQ: 2447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