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刺良';?>

首页 / 财经

新政致美系车普涨10万 这次不是抵制是真买不起了

By 电脑刺良 •  2018-04-09 20:59 •  5次点击 短消息

▲ 本次独家原创视频 时长04'18''


在前两天,也就是2018年的4月4日。中国根据美国的301调查单给出的加税处理办法,做出了回应。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将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虽然最后有一句实施日期另行公布,但是我们也不难看出,国家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

而到目前为止,我相信很多小伙伴,虽然都看了这条新闻了,但是可能对加收25%的关税还是没有什么概念,是不是还以为,就是美系品牌的进口车型,进入到了国内就贵了25%呢。那您就错了,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加收的25%关税是个什么概念吧。


咱们先来说一下,一辆车从美国生产进口到国内需要分别缴纳关税,增值税,以及消费税。而咱们也都知道,各项的税率,也是根据排量的不同而制定的。而这次公布的涉及名单中,虽然看似仅仅包含了不到30项的车型条件,但是仔细分析以后就发现了,这说的就是全部美国生产的进口到国内的汽车。

下面呢,咱们来举几个例子,让您更容易的理解这次是个什么事。


福特Mustang大家都知道吧,之前咱们都叫他野马,那可是我认为,咱们老百姓能买得起的“跑车”之一,虽然2.3T的动力绝对不如5.0 V8的动力以及效果更爽,但是就冲那跑车的外形,也足以让很多,少男少女为之买单。


而咱们拿官方指导价为40.58万元的2.3T运动版来逆向计算,他的报关价应该是在25.34万元。这个价格,基本上跟美国的同款车型售价已经很接近了。而将报关价带入到,加收25%关税以后的公式中可以得到,它的税费为:12.67万,消费税为:5.183万 ,增值税为:7.34万 。这样算下来,这款目前官方指导价为40.58万元的2.3T运动版的Mustang,他将来的官方指导价就需要在50.54万元以上了。这样一看,一辆福特Mustang的价格,啥都没干就涨了将近10万

这会可能有人会说了,50万我买个福特是不是有点疯了,为什么不买个宝马呢?我觉得X3什么的都行。您还别得意的太早,宝马进口的大部分X家族的产物,那产地都是美国的,所以也是包含在内,一辆售价在50.20万元的2016款的xDrive 20i M运动型的宝马X3,如果真涨了25%关税以后,那他的售价,也将上涨10万元


其实上涨完后的售价对于X3来说,真的是特别让人头疼,本来X3马上国产,但加长轴距等一些列的措施,确实会让一部分人持观望态度。之前也确实跟一些粉丝聊天的时候发现,他们说如果X3L的表现不如意,还是希望能买进口版的X3,但是我认为这些消费者,你们得抓紧了。选车的三岔口已经不远了,需要把考虑提上日程了。

这次的大名单中,不光德系品牌车型,还包括了大部分本土化的美系品牌中的车型,以及一少部分以丰田坦途为首的日系品牌也是在名单之中。其实判断车辆是否,在加税范围内的条件很单一,那就是生产国只要是写着美国的,那一定在名单中。那如果您想买的车,正是美国生产的,而且您不想让您手里买车的钱瞬间贬值的话,那可能您买车的计划,需要尽早打算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请别忘了全网关注30秒懂车,以及我的新浪微博张宝爱吃西瓜,咱们下期再见啦。





联系&合作

sales@30sche.com




▼ 点这儿,看更多精彩内容

0 回复 添加回复

回复

用户中心

登录 没有账号请 注册

广告位

可靠云cdn为本站提供cdn加速 咨询购买广告位请加QQ:24470850
  • 官方讨论群:40683355
  • 迅雷VIP群:11946109
  • 业务QQ: 2447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