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仔';?>

首页 / 美文

原来尔康是心机boy令妃是心机girl,难道这就是成长的力量吗?

By 七郎仔 •  2018-02-09 17:03 •  6次点击 短消息

要说假期神剧有哪些?


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好吗?《西游记》《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


要小刀说,经典就是经典,即使那时拍摄技术有限、特效也是五毛钱的,但就是不可超越的好吗?


这不,这两天我们的“过年神剧”《还珠格格》又在湖南卫视重新上线啦,就是说要过年啦啦啦啦啦啦,大伙们年货买好没呀


一经播出,你看这收视,就是贼棒贼棒!


何来重新上线一说呢?


就是那个闹得轰轰烈烈的,琼瑶阿姨和于妈的撕逼大战,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因于正抄袭,琼瑶阿姨与湖南卫视有了嫌隙,所以她把版权收回了,《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停播了四年。


这说起来就尴尬了,小刀得补上一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于妈你就认了吧,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五阿哥,在重播之际发了这样的微博


为什么他会这样说呢?


hhhhhhhhhhhhhhhh



说回正题,《还珠格格》真的就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呀,一想起主题歌《当》,就想起了片头那些在草原上奔腾的马儿~

(Sorry,这是很正经儿的,不要想歪)


于是,小刀带着我的枸杞红枣茶,重新看了一下这部神剧,发现,原来当初的我如此天真烂漫也许这就是成长的力量吧


当初觉得皇后容嬷嬷就是个坏人,整天将恶魔伸向小燕子紫薇她们,实在是太可恶了。但是今天看来,她俩的三观其实是没问题的,只是处理问题的手段太过极端而已。


容嬷嬷扎针的表情可是我童年的阴影之一呀,不过这也说明了李明启老师的演技真是一级棒呀


小时候觉得尔康是个深情高富帅,不仅家世好、人上进,说起情话来就是so easy。



后来发现这明明就是个心机boy嘛




心机boy片段一:在介绍别人时,尔康选择一句带过,但到了自己时却是各种头衔各种加封。





好吧~就你头衔多!


小刀猜,五阿哥内心OS是:EXM?我都还没说皇上是我爸爸呢,风头都被你抢了。


心机boy片段二:当紫薇和小燕子同时遭到质疑,我们的护妻狂魔尔康就开启了实力坑麻吉女友的模式。



此时的五阿哥生气到模糊。。。


心机boy片段三:这个甩锅补刀技能,小刀真是心服口服呀


哎....心疼我们的永琪呀~怎么就摊上了这样的朋友咧?


只能说,这自大心机实力坑队友的尔康boy,你做到了~


还有一个毁童年系列的角色,令妃。


小时候真的是觉得她美丽温柔贤淑呀,小燕子她们遇难时她还会帮她们,明明就是个大好人嘛。


可是放到今天来看,原来令妃是个心机girl呀


心机girl片段一:开篇时小燕子假装格格闯进皇宫,令妃为了讨好皇上,顺着他的心意走,甚至在小燕子决定承认自己是冒充时硬是要小燕子承认自己就是格格。


是啊,你当然是不怕啦,到时穿帮了被砍头的又不是你,是小燕子嘛


心机girl片段二:皇上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香妃,令妃表面上显得大度,可是从这些小表情可以看出,令妃的内心还是很care的。

(令妃内心OS:我善良温柔大方大度的人设不能糊呀)



心机girl片段三:后来好不容易终于把香妃给撵走了,这令妃可是开心坏了。赶紧趁机会来一波表白~


厉害厉害!



放在今天来说,这部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就是一个实打实的造梦工厂。


“还珠三美”(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如今在娱乐圈都有了一定的地位,还收获了各自的幸福。


“尔康”(周杰饰的行走表情包火得一塌糊涂~


But也引发了风波,在这里小刀得说一句,咱们玩归玩儿,如果涉及到演员本身的尊严和名誉问题,分寸还是要把握。


“五阿哥”苏有朋当起了导演~


当年那个美到天际的香妃,可惜伊人已逝,乃一大憾事~


无论如何啦,《还珠格格》毋庸置疑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掀起无数吐槽和热议只因它太火了,小伙伴们,赶紧拿起小板凳来重温经典吧!


放假回家的小伙伴们一路顺风哈,回去好好陪陪家人、过个开心年吧!


See you


农历12月27日~正月3日,小刀每天都会在这里给大家送新年礼物!杨幂、李荣浩、白敬亭的签名照都有哦!~~

  方式一

      第一步:转发朋友圈

      第二步:在文章下面留言  :按点赞人数最多排名,排名靠前的先选择。(如果点赞人数相同按时间排名)

       方式二:进入粉丝群


现在活动还没开始,先加粉丝群吧!会在群里面发签名照的哦!!爱你们~~~




 

0 回复 添加回复

回复

用户中心

登录 没有账号请 注册

广告位

可靠云cdn为本站提供cdn加速 咨询购买广告位请加QQ:24470850
  • 官方讨论群:40683355
  • 迅雷VIP群:11946109
  • 业务QQ: 24470850